。"。我也喜欢特效,因为它增加了电影的氛围。这个没有。"。"如果没有一件事,这部电影将是完全失败的——那就是伊森(克鲁斯)和尼亚(牛顿)之间的化学反应,如果没有他们独特的互动,电影的其余部分只是不切实际的填充。这不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电影,但它只是最糟糕的。这个故事太糟糕了(一旦你进入主要故事转折,就会翻倍)。。这部电影延续了好莱坞的主题,即把一个白人放在日本文化中,让他超越日本人。"一边看这个一边播放流行歌曲。简而言之:去看看吧。格兰特·古斯汀不能战斗,但话又说回来,他不需要,因为闪电侠实际上并没有“战斗”太多。
本站所有资源来自影迷分享和作者创作,为网友提供信息免费交流平台,如需转载须注明来自爱普瑞电影网。
Copyright © 2026 爱普瑞电影网保留所有权利(www.ipuray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