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它缺乏所有的角色塑造,所以你对你在屏幕上看到的人没有任何感觉。这个故事精彩地呈现在你的脸上——突然之间,纽约中央公园的每个人都莫名其妙地自杀了。我也非常喜欢当时他们可以制作这样的电影。有一天,希望在我们毁灭自己之前,这种积极性将被分享和拥抱。。。我看了它,我非常努力地喜欢它,但我做不到。只是另一部根据漫画书改编的蹩脚电影。整个事情很愚蠢,过分,有时非常有趣,我不认为这是意图,但哦,好吧。然后回到客厅并重复"。"我敦促你永远不要试图看这个东西。我知道这不是一个100%公平的比较(因为索尔建立在Bad的基础上,只是前传的形式),但我认为这一点是站得住脚的。"。比6集加起来更有意义。
本站所有资源来自影迷分享和作者创作,为网友提供信息免费交流平台,如需转载须注明来自爱普瑞电影网。
Copyright © 2026 爱普瑞电影网保留所有权利(www.ipuray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